6月18日,杭州蝴蝶剧场,一场爱与艺术的仲夏夜交响蓬勃奏响。

杭州唯诗礼幼儿园三大盛事并举,汇聚嘉宾、家长和孩子,数百位家人融融一堂,氛围热烈高涨。当天,既是杭州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成立一周年仪式,也是唯诗礼三大卡通形象人偶发布会,最重要的,还是唯诗礼公益基金作为省侨联旗下专项基金正式成立仪式!

入场前,热闹有序的唯诗礼义卖小集市就映入了眼帘,琳琅满目的文创用品、涂鸦布偶、创意陶器等等都是来自唯诗礼幼儿园小朋友们的作品,让来宾们爱不释手。

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盛夏艺术大赏活动在孩子们的快乐舞蹈《小动物的大梦想》中启幕了。一个个萌态可掬的“小动物们”登场了,把大家瞬间带到大自然的美妙之境。梦想灯炬,照亮着他们的快乐童年,也照亮唯诗礼幼儿园唯爱前行、微光成炬的公益之路。

唯诗礼滨江园的冯咏梅园长为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创办一所“从爱出发”的幼儿园,是我们一直以來的情怀;践行爱的教育,给孩子们最好的言传身教,是唯诗礼不变的灵魂给养!

唯诗礼公益基金将作为省侨联旗下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未来,唯诗礼公益基金将在省侨联的带领下践行公益,唯诗礼幼儿园所有的家长、孩子们和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社会志愿者将以饱满的赤诚和热切,担负起公益慈善的责任,不忘初心,踏实前行,和孩子们一起,用温暖回馈这个世界。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庄莉萍女士登台致辞,她对唯诗礼幼儿园近几年的专业口碑和蓬勃发展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更高度肯定了唯诗礼对于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并对唯诗礼公益基金成为省侨联旗下专项基金表示衷心祝贺和殷切期盼。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唯诗礼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正式开始,在欢呼与掌声中,原杭州市委副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先生、省侨联党组书记 主席庄莉萍女士、杭州市教育局局长钮俊先生、杭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裘建平先生、中国交响乐联盟副主席邓京山先生、杭州市杭报集团副总裁张剑秋先生、浙江省万科集团董事长王海光先生、卫斯理国际教育CEO高广志先生等领导和嘉宾们庄重按动启动台,宣告唯诗礼公益基金正式成立!这颗公益的种子已经破土发芽,将由唯诗礼的每一份子守护它茁壮成长。

筹备期间,唯诗礼幼儿园陆续收到来自各园区爱心家长、冠军导师、爱心企业家等多方捐赠的私人藏品,一场藏品拍卖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来自唯诗礼幼儿园小朋友、家长和导师的爱心藏品捐赠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有名师出品的大提琴、名师字画等等,当晚登台的6件拍品筹得善款共93500元,义卖区筹得善款共 26605元,共筹得善款合计 120105元,为唯诗礼公益基金汇入第一笔爱心款项,这些款项将会陆续通过不同渠道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并进行公示。

那边锤音刚落,这边宫崎骏的电影音乐已经响起,唯诗礼艺术团和艺禾舞蹈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崖上的波妞》登场了,充满想象力的舞蹈,演绎快乐魔法世界,波妞的灵动可爱更是引起现场经久的掌声。

致敬艺术,传承经典,看看孩子们表演的越剧舞曲《采茶舞曲》、《梁祝选段-我家有个小九妹》是不是有模有样?

与经典的戏曲表演相映成趣的,是酷炫的街舞表演,一曲《最酷的小孩》街舞表演萌翻全场,让现场笑声不断。

接踵而来的是温情满满的舞蹈表演《送你一朵小红花》,阳光、花朵与爱,融融地流淌,从孩子们的眼角眉梢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间。

终于迎来唯诗礼卡通形象发布!三位热情的小朋友已经按耐不住了,看,他们在老师的簇拥下走来了!他们分别是聪明机灵的小女生唯小丫-Wendy、乐观正直的男孩诗小帅-Simon,机智伶俐的男孩礼帽帽-Lucas,他们是字母“W”“L”“S”分别和兔子、鸭子、独角兽组合而成的奔跑精灵!今后,他们将陪伴唯诗礼的小朋友们快乐成长。

来自杭州爱乐乐团的精彩木管五重奏《宫崎骏作品联奏》,一首首经典的作品流动而出,《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空灵、优美而纯净,那些不能忘记的经典画面也仿佛在眼前展开,这是夏日里最好的音乐慰藉。

接下来的打击乐表演是由杭州爱乐打击乐演奏家刘彤老师、曾云霞老师带领唯诗礼爱乐小小打击乐团的小朋友们共同演奏 《奥菲欧序曲》让所有人振奋不已,让现场完全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

一首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童声合唱《夏日大冒险》带领我们回到了童年时期。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声音充满了乐趣,让人感受到夏日的一丝清甜。

欢乐总是短暂,但爱会永远存在。唯诗礼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一曲《这世界这么多人》的大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随着歌曲的进行,我们听到了孩子们想对父亲说的话,祝父亲节日快乐。这个特别的日子,童年的回忆和温馨的家庭情感融为一体,形成了一个难忘的时刻

烛光之中,我们摇着手中的星星,这是一份照亮彼此、照亮更多角落的希望。我们唱着、感动着,任由爱在歌声中悄然传递……

在这场爱与艺术的交响中,唯诗礼幼儿园聚集起了更多的能量,不容置疑的是,这份炽热将会一直熊熊燃烧。以公益基金为起点,唯诗礼将以更多的赤诚和热切,担负起公益事业的责任,不忘初心,踏实前行,去温暖和回馈这个世界